恶莲星林

回归之后的打算是只做贝捷厨和E龙厨

番外:两位的婚礼,两位的恩仇

  哒哒!欢迎欢迎大家要随分子吗?

  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  “快点不然来不及了!”亚蒂指挥着洛普斯贴囍字的窗花,巴巴尔把房间的门框啊门啊什么的都涂成红色。

  

  托雷基亚也吃着东西看着他们忙东忙西的。

  

  “托雷基亚!!不要吃喜糖了!!”亚蒂拍掉刚刚吃完自己带的食物后把罪恶的手伸向喜糖的手。

  

  而伏井出K也看着他们忙来忙去……然后,就被叫去一起了。

  

  因为来叶、令人一家没办法在宇宙中呼吸,所以就把婚礼现场转移到了地球,亚蒂忙累了做到了一边休息。

  

  亚蒂看着这一切,可是想起这一切似乎像以前,杰拉贝蒂斯行星还在的时候,可惜我现在为止都没找到那个人。

  

  可以一眨眼连陛下斗组建了家庭。

  

  可是……

  

  爸爸妈妈还有姐姐,我的子民们我对不起你们。

  

  “唉!好了!大喜的日子,不说这么晦气的事了!”亚蒂拍了拍手上的灰。

  

  此时令人来到门口通知大家准备好迎接他们新郎和新娘,然后令人就看见换没换婚纱的亚杰拉贝蒂斯行星蒂,赶紧喊着来叶赶紧让亚蒂穿上婚纱。

  

  “知道了知道了!”亚蒂被来叶堆着进了后面的房间。

  

  亚蒂穿上了她的婚纱。

  

  婚纱全体淡蓝色,一层层纱布叠加起来,让婚纱蓬起来,白色不规则不明的宝石,胸前镶嵌着宝石流苏,流苏下面吊着黄金做的吊坠,裙边镶嵌宝石。

  

  最先开始的是贝利亚和捷德。

  

  贝利亚穿着黑色西服在牧师前看向朝自己走来的捷德,笑着看着他。

  

  两人面对面,等待牧师发话。

  

  “欢迎大家参加两位新人的婚礼!”

  

  “现在,这条通往幸福的温馨之路已经铺好,新郎新娘即将开始踏上他们浪漫之路,开启他们的幸福大门,现在就让我们掌声有请新郎新娘登场,新郎带着一生中最甜蜜的微笑,带着所有的虔诚和誓言。新娘高贵美丽,走向她托付一生幸福的亲密爱人!”

  

  “无论贫穷还是富贵,生病还是死亡,新郎你是否愿意娶这位新娘!”

  

  “我愿意!”

  

  “无论贫穷还是富贵,生病还是死亡,新娘你是否愿意嫁给新郎!”

  

  “我愿意!”

  

  “现在请两位交换戒指!”

  

  萌亚躺在来叶怀里哭泣,奥特之父为其感动自己老友终于结婚了!

  

  ——————现在到了亚蒂他们结婚

  

  亚蒂挽着贝利亚的手走向那个人。

  

  亚蒂洋溢着幸福的假笑,穿着婚纱走向诺斯.塔尔德。

  

  “现在,这条通往幸福的温馨之路已经铺好,新郎新娘即将开始踏上他们浪漫之路,开启他们的幸福大门,现在就让我们掌声有请新郎新娘登场,新郎带着一生中最甜蜜的微笑,带着所有的虔诚和誓言。新娘高贵美丽,走向她托付一生幸福的亲密爱人!”

  

  “无论贫穷还是富贵,生病还是死亡,新郎你是否愿意娶这位新娘!”

  

  “我愿意!”

  

  “无论贫穷还是富贵,生病还是死亡,新娘你是否愿意嫁给新郎!”

  

  “我…………不愿意!!”气氛随着我不愿意的四个字说出。

  

  “亚蒂……你为什么?”

  

  “为什么?难道你不知道吗?!!!”亚蒂丢捧花,对着诺斯吼道。

  

  “你以为我查不到!?你以为我还会嫁给你!?”

  

  “诺斯.塔尔德!你杀了我的家人,毁了我的星行!你真的会认为我会嫁给你吗?!!”

  

  “我向你要样……不,我向你要回样东西!把我的能源绝石交出来!”

  

  “我……我不知道!小亚……”

  

  “我再说一遍!交出来!”亚蒂一巴掌打在了诺斯脸上。

  

  “这么久了……我不仅抓着你的把柄!还抓着你的软肋!”

  

  “塔尔德主宰一个视若珍宝的人!那就是你的妹妹!!娜特.塔尔德!”亚蒂一直怒视着诺斯,贝利亚也知道亚蒂她说什么。

  

  “捷德,有些事情还没有处理,就在这等我!”说完贝利亚拿着格斗仪上去就是一抡头,打在诺斯头上。

  

  “!!”诺斯被格斗仪的力量弹开。

  

  “贝利亚!”诺斯嘴角流出鲜血,怒视着贝利亚。

  

  “诺斯.塔尔德!从实始终我接受你的爱意,接受你的求婚,接受做你的未婚妻!就是为了这天!而且我怎么允许我,嫁给我的仇人!!!”

  

  “你的妹妹,和你的星球我收下了!”亚蒂没去管诺斯.塔尔德,只是在离开的时候,亚蒂告诉诺斯.塔尔德。

  

  “亚蒂你要干什么!亚蒂!”诺斯.塔尔德没得到回答贝利亚捷德还有亚蒂等人离开了婚殿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